方城法院组织开展诉讼服务标准化培训测试

2023年03月23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诉讼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诉讼服务水平,3月22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诉讼服务标准化培训测试。该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全体干警和人民法庭法官助理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是在《河南法院诉讼服务标准化建设指南》集中学习培训的基础上开展的,旨在检验学习培训成果,引导诉讼服务人员进一步明确规范、增强能力、优化作风,推动方城法院诉讼服务工作取得新进步。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测试的方式,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合欣等参与监考。王合欣表示,要以此次诉讼服务标准化建设培训测试为契机,持续提升方城法院诉讼服务工作好口碑,充分展示诉讼服务标准化建设新成效和服务队伍良好形象,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薛小磊 程远景 高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