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社会信用体系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4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对消防产品的市场管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不断提高火灾预防能力和社会公共安全保障水平,连日来,固始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消防“带你一起看”社会信用体系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大队通过设立展板、实物演示、真假辨别、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灭火器、应急照明灯、防烟面具等常用消防产品的功能、识别方法、购买及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在购买消防产品时,应查看厂商或者销售商的手续和产品质检报告,并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承诺假冒伪劣的消防产品我们坚决打击,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最后通过现场实物对比、案例讲解等广泛发动群众对制假、售假、用假违法行为开展社会监督,引导人人关注消防安全,人人参与消防产品打假行动的良好氛围。

“固始县消防救援大队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力地震慑了从事生产、经营或使用消防伪劣产品的违法违规行为,为群众购买正规的消防器材提供了有力保障,也进一步地提升了社会群众对消防产品质量的关注程度和打假意识。” 固始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袁滨说道。(朱美惠 苏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