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交警走进辖区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课

2023年03月25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中小学生危险防范意识。3月22日,潢川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仁和镇中心小学,开展以“学安全、知避险”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为给学生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课堂上,民警首先结合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讲解交通标志、红绿灯等安全知识。随后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步行、乘车、骑行等交通安全常识,并提醒他们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闹、不搭乘超员车辆。最后,民警给同学播放了交通安全小故事视频,通过这些鲜活的小故事,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的意识。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课,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表示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争做文明守纪的好学生。 (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