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潢川公安:“星星”助人意,暖暖警民情

2023年03月25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人像星星一样,用自己的能量温暖一方之地,来看看潢川公安干警中,今天又发现了哪些“星星”……

民警是群众的“守护星”

3月21日20时许,潢川县公安局牛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辖区饭店时,发现一名深度醉酒男子躺在电动三轮车里,身旁无人照看,无法叫醒,也难以获取其身份及联系方式。民警通过多方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名及家庭住址后,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民警是群众的“北极星”

“走,我们带您回家!”3月21日傍晚,潢川县公安局传流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位于钟寨粮厂有位耄耋老人一直在马路边徘徊,疑似走丢。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发现老人站在路边。通过耐心询问得知,老人家住江集镇常年独居,去理发店剪完头发之后走反方向,从而迷路。民警立即与江家集派出所取得联系,确认老人就是江集走失的人员后,民警遂搀扶着老人坐上了警车将其送回家。

民警是群众的“指南星”

3月22日凌晨,潢川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家的一头牛走失。接警后,民辅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发动附近村民一同帮助寻找。经过1个多小时的耐心寻找,终于寻回丢失的牛,并把牛归还失主。(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