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强服务 优环境 凝心聚力助发展

2023年03月25日1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淅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在服务大局“精细化”、平台建设“智慧化”、营商环境“创一流”、队伍建设“当先锋”上持续发力,为该县“双九战略”落地开花展现担当有为。

服务大局“精细化”。坚持“项目为王”,为南部水城、全域旅游等14个重点项目提供精细化、保姆式招投标服务,建台账督进度,任务明确到人、时间精确到天,推行提前服务早介入、容缺受理快进场、标中指导保顺畅、标后服务秒响应等服务举措,确保项目早开标、早落地、早投产、早收益。

平台建设“智慧化”。以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为依托,持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项“一网通办”、交易信息“一屏统揽”、交易流程“一切公开”、交易资料“一键归档”、开标一律“不见面”、评标常态化“远程办”,完善在线监管、大数据分析、智慧见证等功能,以平台建设智能化促交易智慧化。

营商环境“创一流”。坚持“六最”标准,常用企业视角,用心换位思考,当好“金牌店小二”,做好“优质服务员”,持续查堵点、破难点、解痛点,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

队伍建设“当先锋”。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强力整治“十二个问题”,建设一支有活力、有能力、有定力、有执行力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坚持原则,不越红线、坚守底线,在绘就“双九战略”的生动实践中争当“先锋”。(薛小磊 王亚丽 马建敏)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