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2023年招才引智活动征集人才(项目)需求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3年03月30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9日上午,焦作市温县2023年招才引智活动征集人才(项目)需求调研座谈会召开。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市产业技术科学院、市人才集团,温县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科工信局、县11家领军企业代表等有关领导同志参加座谈会,温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范莉萍主持会议。

会议向企业宣讲了“怀川英才计划”1+18等招才引智相关人才政策,详细讲解了人才(项目)需求填报要求,介绍了焦作市产业技术科学院工作运行情况,解读了焦作市人才集团人才引育工作办法。各参会企业就岗位人才(项目)需求、人才引育等痛点难点问题,招才引智计划打算以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产业技术科学院、人才集团有关领导、专家现场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了解,温县县委组织部将结合本次调研座谈会的有关意见、建议,切实摸准企业的人才(项目)需求,精心组织开展招才引智系列活动,为温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楚高锋 史卫全/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