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郸城支行:金融“春雨”助振兴

2023年03月30日23: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线上申请、流程简便,放款速度还快,农业银行的贷款太方便了。有了这笔资金,公司生产经营很快就能步入正轨,也为我们公司下一步发展增加了底气。”说起不久前的办贷经历,李钦红赞不绝口。

李钦红公司主要经营钢结构租赁业务,由于经营规模扩大,前期资金投入较多,公司经营资金不足,发展陷入困境,李钦红一直为资金问题犯愁。农行郸城支行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上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在确认符合准入条件后,向其发放“抵押e贷”1笔90万元和国担e贷1笔300万元,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郸城农行着力做优小微金融服务,以线上产品为抓手,为小微企业法人及新型市场经营主体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组建团队,梳理清单,建立台账,逐一上门跟踪对接,聚力推动“小微e贷”“助业快e贷”等产品扩户增量。截至目前,该行分别投放“小微e贷”2741万元、“助业快e贷”2862万元,惠农e贷11971万元。

农行郸城支行纪委始终聚焦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监督工作,围绕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着力解决纪律作风和腐败问题,充分发挥服务“三农”战略定位,以推进“三农”金融数字化转型为主线,以构建专业化“三农”服务体系为保障,推动支行围绕地方产业布局,加大信贷资金投放,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着力满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现代化农业发展多元化、多层次金融需求。(苗海波)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