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开班

2023年03月31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0日上午,温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开班。在当天的培训中,温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琳,温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九江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咪出席开班仪式。

举办此次轮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的重要举措,目的是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提振干事担当。

李小咪从深刻理解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准确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正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他说,一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理论内涵,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鲜明主题、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两个百年”“两个十年”的历史交汇期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两个全面”的奋斗目标。二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观方法论,结合报告原文、辅导读本,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实现深学深悟、入脑入心。三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到具体工作上,结合每个部门的工作实际,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在工作当中自觉地践行,才能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最终实现此次培训学习的目的。最后,李小咪进一步表示,要珍惜此次集中培训的机会,严守纪律要求,维护好培训班的良好形象,推动温县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据了解,温县第一期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为期三天,320余名乡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其间,焦作市政协副主席、温县县委书记杨磊,河南省委党校教授、研究生导师康来云,温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琳,温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九江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作专题报告。学员们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座谈,分享学习心得。(闫红超 冯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