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温县:突出拼、稳、实,引导党员干部聚力干事创业和高质量发展

2023年03月31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8日上午,焦作市温县高质量发展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召开,全面贯彻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各级党员干部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入到抓发展中,进一步释放拼搏竞进、追赶跨越的强烈信号,进一步强化大上项目、大抓发展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提振担当作为、比学赶超的工作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焦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卢继成作工作部署。

总结表彰暨推进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万人助万企”活动、优化营商环境、“五星”支部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公布了观摩测评结果;通报了《2022年度温县党建及经济社会发展考核评价情况》和《2022年度温县工作改革创新奖获奖项目》,对获得2022年度党建及经济社会发展考核综合评价优秀奖、进步奖和2022年度温县工作改革创新奖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温县法院、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残联、张羌街道、武德镇、北冷乡、赵堡镇作了典型发言,温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贤乡、温县中投水务有限公司作了表态发言。

表彰现场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凝聚合力,抓基层打基础、抓项目促发展、抓服务优环境,项目建设卓有成效,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基层基础更加牢固,争先氛围愈加浓厚,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追赶超越的“快车道”。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杨磊表示,一要突出“拼”,全力抓经济、促发展。紧盯项目储备,发挥特色资源优势和主导产业优势,精准谋划重点项目;紧盯招商引资,突出招商“准度”、招商“广度”和招商“力度”;紧盯项目建设,压紧压实包保责任,做好项目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及时查漏补缺,抓好涉企服务“中梗阻”问题整治。二要突出“稳”,坚决守底线、防风险。强化忧患意识,统筹推进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政治安全、校园安全、金融安全等各项底线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突出“实”,持续强基础、固根本。总结运用好抓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进供排水一体化工程,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助推“五星”支部创建。四要突出“优”,着力转作风、提能力。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开展干部谈心谈话;带头担责作为,着眼提速与提质双重目标,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观摩药食同源地标农产品绿色加工产业园项目

会前,杨磊、卢继成带领五个观摩组,对“五条战线”的重点项目和11个乡镇(街道)部分村的“五星”支部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观摩。(楚高锋 赵婧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