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许良镇积极开展人大代表活动

2023年03月31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0日,博爱县许良镇开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再学习 代表履职尽责有担当”人大代表活动,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

活动紧紧围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镇中心工作及收集民情民意等,组织镇人大代表以观摩视察、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具有特色的活动。

会议进行中,该镇人大主席张红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通过系统的阐释与深入的解读,让代表们更好地理解、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内涵和省、市、县的相关决策部署,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集中学习后,代表们一行现场观摩了许良镇南道村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认真查看了相关设施、主题游园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的具体汇报,并对南道村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身份”“勤于学习、提升能力”“积极履职、展现作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持续深入走访调研,充分发挥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和优势,助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好,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风采。(孟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