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税务局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复创动员会

2023年03月31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7日,焦作市税务局召开2023年度全国文明单位复创动员会,对复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宣读了《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税务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和焦作市税务局“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及最美志愿者表扬决定,并进行了颁奖,全体干部层层签订了《坚决不出现“负面清单”责任书》。

就做好下步复创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站位大局、服务大局,深刻认识复创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税收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凝心聚力、激发队伍活力的重要途径,我们必须从站位大局、服务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二要清醒坚定、积极作为,正确认识复创全国文明单位的严峻形势。在文明创建过程中,焦作市税务局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为全国文明单位声誉赢得了口碑。面对当前标准更高、任务更重、竞争更激烈的严峻形势,全体税务干部职工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把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当作头等大事,下定决心、树立恒心、坚定信心,共同拼搏、不懈努力、全力付出。三要明确要求、人人负责,确保全国文明单位复创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也是一项光荣的使命。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一把手”责任、坚决抓实创建任务、坚决杜绝负面问题、坚决落实跟踪问责,将创建责任扛在肩上、装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创建工作转化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同心同向、群策群力,确保复创成功,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焦作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争先出彩、团结奋斗!(王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