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再获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2023年03月31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根据省教育工委【2023】70号文件通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被评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这是该校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

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教师党员参与教学科研、文化传承、思政教育、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所有党员积极参加学院“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分别申报“教改先锋”、“科研先锋”和“服务先锋”,并能履职尽责、创先争优。

2019年以来,由教工党员指导的参赛队获得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4位教工党员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先后被评为焦作大学“示范(标杆)党支部”和焦作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学校的“三比一争”活动中,2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1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4名教工党员因参与疫情防控而受到表彰。学院被评为校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近年来,焦作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党建示范创建、品牌树立、质量创优工作上取得显著成效。离退休党支部获得河南省“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先后获得第一、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学校党委将继续以“党建加强常态化”为抓手,纵深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开展“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创建活动,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焦作大学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