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电缆:助农走访从“心”出发

2023年03月31日2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都种植了哪些水果蔬菜?庄稼收成怎么样?”近日,华东电缆副总裁雷义红来到修武县聚龙粮食专业合作社,向理事长王具才关切地问道。

此外,雷义红还走进东黄村蔬菜大棚种植基地,了解了大棚种植情况,详细询问了大棚每亩产量、管理方法、病虫害防治及存在问题等。

“我们聚龙粮食专业合作社的恒温大棚,目前这一茬主要种的是特色水果彩虹西瓜和西红柿、花菜、辣椒等蔬菜。”王具才向雷义红介绍着大棚的种植情况。

爱心无大小,关键在行动。华东电缆副总裁雷义红作为一名修武县政协委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走村访民活动,收集农户所需、所盼的急难问题,对其进行梳理归并,整理上报,反馈相关部门,推动落实解决。

产业兴旺有基础,农民致富有希望。今后,华东电缆将持续加大助农服务力度,把华东电缆的品牌、渠道等多方面的经验和资源投入到“乡村振兴”的工作中,进一步促进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全力在乡村振兴道路上体现华东担当。(华东电缆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