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沁园覃怀街道:观摩调研促提升 “五星”创建增动力

2023年04月01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8日,沁阳市沁园覃怀街道按照该市“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组织党建办工作人员到王召乡开展“五星”支部创建互查调研。

在王召乡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一行人先后来到王召乡四星村南住村、三星村苟庄屯村以及软弱涣散村北龙盘村观摩调研。此次观摩主要从档案资料、氛围营造以及座谈访问三个方面开展。

档案资料方面主要学习各类档案资料分类整理情况,各类会议记录情况等。氛围营造方面主要看党群服务中心、入村醒目位置、群众集中活动场所“五星”支部创建氛围营造情况。座谈访问环节现场查看三个村村“两委”干部怀府治理红云平台手机下载使用情况,以及“五星”支部创建相关知识掌握情况。

一行人认真看、仔细听,学经验、查不足,参观学习了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观摩“五星”创建档案资料,就创建过程中的问题、难点现场请教学习。

当天,还参观了苟庄屯村的黑陶文化博物馆、樱桃园等场所。(崔莹)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