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税务:延时服务获点赞 便民办税春风暖

2023年04月01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多亏了税务局同志们加班加点开具了发票,当晚我们就结清了合作伙伴的费用,太感谢你们了。”中原银行修武支行张行长边说边将一幅写有“延时服务暖人心 真诚惠企办实事”的锦旗送到焦作市修武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手中。

据了解,中原银行修武支行为尽快结账需要协助自然人代开300余份发票,可到达办税服务厅时已临近下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修武县税务局迅速响应,安排专人提供延时服务,当晚10时300余份发票全部代开完成,中原银行修武支行于当天收到全部发票。

图为送锦旗张行长与税务工作人员合影 马豪豪 摄

近年来,修武县税务局始终秉持“等最后一位纳税人办完事再下班”的服务理念,聚焦纳税人缴费需求和问题,全面推行延时服务,提供“早晚弹性办、周末灵活办”的便民办税举措,凡有纳税人缴费人正在办理未办结的事项时主动延长工作时间直至事项办结,凡有纳税人缴费人提前预约可在工作日班前半小时、班后半小时内进行错峰办理,凡有纳税人缴费人急需办理事项可在周末进行预约服务。

“服务好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责任。”修武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说,下一步,将紧紧围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服务理念上再解放,在服务举措上再创新,在服务体验上再优化,以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更优环境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尽心尽力办好惠企便民实事,努力赢得纳税人的“非常满意”。(郭秦森 马豪豪 桑易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