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红色先锋

2023年04月02日1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1日下午,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红色先锋”主题党日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廉洁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

                                                                   主题党日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日活动

该院领导张宇宽宣读警示案例,并结合本院实际情况进行案件分析和党性教育;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并向院党委递交《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

灵宝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派驻组组长杨文斌点评指导,对市一院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案为鉴,坚守底线,强化制度的执行和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以《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为题上廉政党课。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保持头脑清醒,牢记使命担当,以案为鉴,从自身做起,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多谋惠民之策、多创便民之举、多做利民之事,始终坚持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宗旨意识,严格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切实营造院风清朗、医风纯正的医疗服务新环境。

支部代表崔中华、张占恩、胡娟娟作表态发言。表示通过警示教育及上廉政党课,真正从通报的案例中受到了警示和警醒,今后一定要引以为鉴、引以为戒,严格执行《九项准则》,坚决守住“底线”,不触“红线”,遵守法律法规,筑牢廉洁防线,切实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张丽丽 张婷/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