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发出首张个体户营业执照

2023年04月02日1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得知不用去市政务大厅,在湖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就能申请注册登记个体户,便来试一试。现场还有志愿者一对一指引帮办,太高效了!”3月31日,三门峡市湖滨区和韵餐饮店的经营者李先生说。这也是湖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市场监管分局企业开办窗口入驻以来发出的首张个体户营业执照。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效”改革,加快推进市场主体登记便利化,方便申请人就近办理营业执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调整审批权限,将区本级部分企业登记注册及监管事权下放至湖滨区,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促进我区营商环境建设。

下一步,湖滨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着力营商环境优化,不断拓展为民办事服务领域,用实际行动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邹睿/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