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2023年04月03日14:23

来源:大河网

  4月2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安排部署当前全县重点工作。肖炜、翟杰、乔伟、顾永庆、骆威、王玉超、谷长征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新时代“三农”工作能力水平,全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鹿邑率先建成农业强县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聚焦重点、夯实责任,全力做实、做细、做精基层项目建设工作,不断完善“四好农村路”等农村基础设施,助力乡村振兴“加速度”。要扎实做好全县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易燃可燃彩钢板建筑综合整治“回头看”各项具体工作,紧盯活动实施方案,摸准底数,细化措施,建立台账,真正把存在的问题查清楚、整改好,确保改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牢牢把握消防安全的主动权,提升基层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水平,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田源)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