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学习两会精神 点燃筑梦征程

2023年04月03日2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最是书香能致远。4月2日,由鹿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鹿邑县新华书店主办,鹿邑县作家协会承办的学习两会精神,点燃筑梦征程——“四时读书乐·春”读书分享会活动举办。县文联、县新华书店、县作协、县柢年书社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家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并不断地完善自我、塑造自我、提升自我,充分展现出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进而凝聚和鼓励文学爱好者为鹿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把准读书导向,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突出成果转化,发挥文学创作的优势,奋进新时代,唱响鹿邑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本次读书分享会气氛活跃,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伟大精神指引下,紧扣时代脉搏,坚定信念,奋勇拼搏,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文学作品,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为全县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苗海波 宋梦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