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税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3年04月03日2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誓言声声,信念永恒。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武陟县税务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武陟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先锋。

春风春雨迎新春,青山青松又清明。活动开始后,该局税务干部们静穆肃立,迈着整齐的步伐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敬献花篮,低头默哀。随后,大家在先烈们的碑前依次环绕,鞠躬致敬,敬献鲜花。最后,在宣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讲解员饱含深情地向大家讲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革命前辈刘三阳烈士的事迹让我深受震撼,他敢于斗争、自强不息、实事求是的精神品质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传承发扬‘三阳’精神。”青年税干王雨威在听到讲解后,深有感触地说道:“我们要把对先烈们的追思转化为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中去,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通过此次活动,该局增强了税务干部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先烈的重要论述精神,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敢于拼搏的优秀品质,认真落实好最新税惠政策,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勇担敬业奋斗之使命,自觉践行税收为民之宗旨。(武陟县税务局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