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山阳区新城街道:春风“送健康”“签约”暖民心

2023年04月04日1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近日,焦作市山阳区新城街道将“六帮六助”专项行动与“五星”支部创建有机结合,携手人民路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活动,切实保障群众健康生活,用心用情为民纾困解难。

签约家庭医生是创建幸福和谐星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春源社区“两委”领办十件实事的重要项目。家庭医生不仅为每户居民提供配药、测血糖血压等基本医疗服务,还向群众提供健康管理、医疗医保等专项健康服务,切实当好居民健康的“守门人”,医疗服务的“引路人”,为加强群众健康监测和早期健康干预提供了重要保障。签约现场设置了中医、儿科、妇科、内科等坐诊台,医生为群众提供义诊,解答各类健康问题,现场人头攒动,群众连连称赞。

下步,新城街道将继续贯彻“六帮六助”专项行动相关要求,结合“五星”支部创建,常态化开展“家庭医生”签约、义诊暖民心、帮代办手把手等活动,真正把群众关心的小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新城街道党工委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