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马村区税务局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专题培训

2023年04月04日2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4日上午,焦作市马村区税务局在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针对辖区的行政事业单位组织举办了个人所得税政策专题辅导培训会,全区60多家行政事业单位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ppt+实操演练”形式进行讲解,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不仅讲解了扣缴单位的责任、缴纳税收的意义、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专项附加扣除填报要求等内容,还重点介绍了自然人税收管理扣缴客户端的操作,并对相关信息的填写进行了详细说明。培训结束后,税务人员就大家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解决了各行政事业单位在扣缴工作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帮助参会者对个人所得税扣缴政策理解的更深、掌握得更精、运用得更佳,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马村区税务局将结合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的需求,通过上门辅导、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回应纳税人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确保个人所得税各项工作顺利完成。(马村税务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