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以知促行 焦作解放区法院组织开展诉讼服务标准化测试

2023年04月04日2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日下午,焦作市解放区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在该院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诉讼服务标准化建设知识第一次测试,立案庭全体干警参加测试。

本次考试为统一闭卷考试,考试依据《河南法院诉讼服务标准化建设指南》要求,通过单选、多选、简答等题型相结合的形式,对公共科目进行测试,综合考核干警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考试前,干警通过自学和部门集中学等方式开展学习,为考试做足准备。考试现场,干警们态度端正、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解放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春芬亲自监考,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

通过诉讼服务标准化知识测试,进一步调动干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诉讼服务工作业务学习的自觉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的目的。下一步,解放区法院将继续以诉讼服务标准化建设培训为抓手,深入开展学习培训工作,切实提升诉讼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岳梦圆/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