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清泉自来水公司:为用水需求企业提供“爱”的港湾

2023年04月06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公司需要改造供水设施,昨天与淮滨县清泉自来水公司作了很好的沟通,今天就安排专门人员现场勘查并立即施工,效率很高,这对于我们企业来说非常的难能可贵,同时也确实感受到了淮滨县近年来营商环境的向好变化。”吴江纺织科技产业园后勤部负责人说。

为持续提升信阳市淮滨县营商环境。近日,该县清泉自来水公司(以下称供水公司)客户经理针对企业用水需求,同设计施工人员一道深入吴江纺织科技产业园,现场勘查,与企业详细沟通,确保为企业提供最佳供水设计施工方案。确定施工方案后,随即安排用水专班人员跟进,并安排施工人员进场,实现了设计施工同步进行,保质保量按照方案进度实现主管道铺设完成并通水,为企业的生产生活提供了便捷,提高了效率,并得到了用水企业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供水公司为持续提升营商环境,促进“获得用水”等指标完成工作,在该县范围内积极开展“敢担当、快作为、促发展”专项行动。着力为企业开设绿色通道,对重点项目供水报装,快速对接、快速跟进。第一时间拿出供水设计方案,主动与服务企业沟通对接,对项目企业提出的疑难点,快速论证,在政策规定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支持帮助项目企业。同时,安排专人及时跟进做好后续工作,通过上门走访、面对面座谈交流,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服务找到落脚点、共同点和共通点,近距离向企业宣传、解答各企业关注用水方面需求。

人勤春来早,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供水公司负责人张军表示:“下一步,供水公司将振奋精神,勤走访用水企业和用水户,对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调查问卷,积极应对,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归纳总结,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确保通过春天的辛勤劳作,得到年终的硕果累累。”(鲁道辉)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