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意扰乱企业生产经营秩序 3人被固始警方拘留

2023年04月06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陈集派出所快速反应,及时查处一起聚众扰乱企业生产经营秩序案件,有力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秩序,维护了辖区治安秩序稳定,及时消除了社会影响。 

3月31日13时许,陈集派出所接到辖区新旭矿业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将公司大门堵住,致使车辆人员不能通行。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经了解,村民吴某乐、余某亚等人为达到迫使新旭矿业公司高价拆迁该村民组20余户村民房屋的目的,纠集部分村民,采取放置车辆、设立人墙等手段,将新旭矿业公司西大门堵住,阻拦各类车辆、企业员工进出,持续时间长达1个小时,严重扰乱了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民警经多次劝阻无效后,依法将吴某乐、余某亚等人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吴某乐、余某亚等人对组织、参与拦堵企业大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吴某乐、余某亚、郑某忠等人被固始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处罚。该案的查处,有力震慑了此类违法犯罪的发生,有效维护了辖区营商环境和生产生活秩序的稳定,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