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3年04月06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4月5日上午,郸城县第二高级中学组织师生赴郸城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

在郸城县烈士陵园内,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松苍柏翠,庄严肃穆。活动开始,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手持鲜花,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致敬默哀,以此表达深切哀思和无限缅怀。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

祭奠仪式结束后,师生们走近革命烈士事迹展览墙,近距离了解学习英雄事迹,感悟英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忘我精神和奉献精神,珍惜好今天,奋斗好明天。

“我校十分重视学生德育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郸城县第二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井文昕表示,通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让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不断激励广大师生们坚定信念,奋发图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绘就美好明天。(苗海波 卢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