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宣贯党的二十大 互学共进客我情

2023年04月06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通过活动我们既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也能相互交流感悟,还能充分话心声、谈诉求。”“客户经理和我们拉家常、讲理论,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深刻了。”.......近日,在郸城县张完乡李小集诚信互助小组会议上,该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客户经理赵文建与零售客户们围坐一堂,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甚是热闹。

为确保宣讲活动接地气,让零售客户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赵文建结合零售客户的日常生活,用“乡音”传“党音”,把“群众喜欢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作为宣讲重点,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责任,也是使命。在伟大精神为指引,努力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零售客户的诚信意识、幸福感、满意度。”赵文建说。

郸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表示,下一步将依托诚信互助小组常态化开展“宣贯党的二十大 互学共进客我情”宣讲系列活动,按照“一季一主题”展开,持续做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零售客户、帮扶对象的急难愁盼问题。(于昆明)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