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沁阳启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2023年04月06日1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花开时节,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如期而至。

4月1日,焦作市沁阳税务局在该市怀府广场开展了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税法宣传活动,顺利启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据了解,由该局税务干部组成的税宣小分队,向过往群众进行税收政策宣讲,并向其发放印有政策解读的知识手册,面对群众的提问,耐心地给予解答。此次活动,该局重点宣传解读了最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实现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做了铺垫。

据该局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该局将将紧紧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这一主题,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税收宣传活动。通过开展扎扎实实的工作和丰富多彩的活动,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以及纳税缴费服务举措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沁阳经济发展质量,真正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到顺心、贴心、舒心。(马道洲 许可欣/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