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副院长康宏一行到焦作市解放区法院考察交流

2023年04月06日2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6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宏一行5人到焦作市解放区法院考察交流。解放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春芬,立案庭庭长梁学峰等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解放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中心、营商环境办公室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诉讼服务体系、调解员队伍建设、营商环境APP应用等工作。随后,双方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李春芬对兄弟法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法院院情和人员配置情况。立案庭、审管办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诉前调解、速裁快审、审判管理、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和先进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康宏副院长和李春芬副院长都表示此次座谈会收获颇丰、受益良多,为下一步审判管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动力。双方还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两院之间的协作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推进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岳梦圆/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