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公安抓获一漂白身份潜逃23年逃犯

2023年04月07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砺刃行动开展以来,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强化警种协同作战,强力开展逃犯缉捕工作。近日,视频大队、食药环侦大队密切配合,成功抓获1名漂白身份潜逃23年的网上逃犯。

今年2月份,食药环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历年在逃人员马某可能在市区某处活动。接到线索通报后,视频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进行研判。经查,马某原名甘某正,被驻马店市公安局上网追逃。因甘某正漂白身份后警惕性极高,其藏身之处一直难以确定。面对困难,视频侦查员始终没有放弃。

3月30日上午,经持续不断的视频追踪,侦查员在浉河区某小区附近发现了甘某正的踪迹。随后,视频大队、食药环侦大队联合行动,经蹲守,民警于当日下午将甘某正抓获。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甘某正的心理防线很快被突破,其如实供述了其全部犯罪事实。甘某正交代,其潜逃至贵州某市后一直东躲西藏,漂白身份后便以马某的身份生活。

目前,犯罪嫌疑人甘某正已被送至看守所临时羁押,移交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