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财政局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2023年04月07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缅怀革命烈士,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民族精神,激发财政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3月30日上午,淮滨财政局组织1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到淮滨县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中强带领青年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烈士敬献了花篮,默哀三分钟,深深三鞠躬,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追思和敬仰之情。王局长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年轻的党员同志详细讲解了革命先烈的事迹,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奋进新征程汇聚齐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淮滨财政局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河南省文明办“向英烈致敬”云端,认真严肃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同志们纷纷通过云端为英烈献上鲜花,敬上祭语,饱含怀念,深切追思先烈先辈,汲取前行力量,度过了一个绿色、文明而意义深刻的清明节。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向革命烈士致敬,为全县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朱美惠 符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