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走访恳谈“启动”税收宣传

2023年04月07日1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连日来,焦作市温县税务局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通过上门拜访、税企恳谈等形式,积极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重点企业,征询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心声、汇众智、促发展,深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走访中,税务干部着重介绍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措施、推进便民办税缴费的创新举措以及全县税收工作情况,以诚挚语言向纳税人讲好税情税事,同时向社会各界代表发出邀请函,邀请大家走进温县智慧办税服务厅切身体验智慧办税新模式,并通过体验,反馈纳税服务短板问题、亟待解决的难题诉求,切实传递税务的为民情怀。

“从‘人找政策’到‘政策找人’,从‘线下办税’到‘非接触式’办税,我真切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现代化办税模式的智能、便捷与高效。”焦作市人大代表王亚鹏表示,多年来与税务部门打交道,温县税务局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主攻点,在宣传辅导上下功夫、在精细服务上下功夫、在税费服务质效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亲切感,切实为市场发展助力。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据了解,温县税务局将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将持续开展“深学细悟二十大 税收服务现代化”,税收政策“云税直播”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不断扩大税收文化宣传的影响力、引领力和感召力,提升全社会税法遵从度。(孟圣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