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五星”支部创建拉练观摩走进修武

2023年04月10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7日下午,焦作市“五星”支部创建观摩团莅临修武县实地观摩“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修武县委书记张红卫,修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琳陪同观摩。

在郇封镇政府,观摩团听取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琳关于修武县“五星”支部创建的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了修武县在“五星”创建工作中的过硬措施、务实举措。

随后,观摩团走进郇封镇后雁门村,现场听取乡村两级书记在建设过硬支部、发展集体经济、整治人居环境、开展“三零”创建、营造文明乡风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对修武县在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的思路举措及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此次观摩中,市委组织部成立了6个暗访组,随机暗访了郇封镇6个农村党组织,全面了解、客观评价全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修武县以压实责任体系,破解组织部门“单打独斗”难题,激发内生动力,破解基层组织“被动应付”难题,融入创新举措,破解五项机制“空踩油门”难题为抓手,在常态长效抓推进、集体经济求突破、党建综合体提质效、守牢底线不破防等方面下真功、强落实、见成效,有效推动了“五星”支部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走深走细走实。

在本轮观摩活动中,修武县总成绩在焦作市下辖六县市中居第一位。(王经纬/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