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乡茶香|“2023中国(潢川)稻米粉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开幕

2023年04月10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抢占消费先机提振市场信心,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在第31届信阳茶文化节来临之际。2023年4月14~16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国家稻米粉精深加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信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潢川)稻米粉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此次活动是第31届信阳茶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展糯米粉、信阳菜主题论坛活动,促进稻米粉产业链向精深加工和高端布局迈进,重在打造全国稻米粉食品产业的创新发展新引擎、潢川站位新坐标,为打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不仅有专属于稻米粉食品产业的高端峰会,更有烘焙年会暨稻米粉+烘焙食品、信阳菜产业的主题论坛,大会同期也将举办“中国稻米粉创新食品暨科技成果展”。用一场大会,确立稻米粉食品产业的国本级认知,实现潢川稻米粉地方资源与优势产业、商业、资本的深度对接。用一场大会,绽放一个产业的荣耀时刻,拉开稻米粉食品从资源到站位,从特产到快消,从工厂到市场,从生产到消费的全新时代序幕。(朱美惠/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