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驻村第一书记观摩指导闫家坪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2023年04月11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上午,三门峡市委组织部领导带领市派驻村第一书记到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闫家坪村观摩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观摩团一行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到闫家坪村主题教育广场、党群服务中心、垂钓中心、渔业产业园等地进行观摩,详细了解了闫家坪村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采取的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对闫家坪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观摩团边看边交流,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闫家坪村“五星”支部创建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帮扶村实际,找准关键点,狠抓重难点,确保帮扶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大王镇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继续抓好基层基础建设,推动全镇“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李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