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开展政务服务大比武活动

2023年04月12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激发窗口工作人员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情和积极性,近日,信阳市罗山县开展了“练兵比武强技能,争先创优展风采”政务服务大比武活动。

本次比武重点围绕2022年度“三集中三到位”“四减一优”“一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好差评”等政务服务重点工作进行汇报。来自罗山县政务服务窗口单位的11名参赛选手,一丝不苟、严谨认真的参赛态度展现了罗山县政务服务工作人员作风扎实、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县人社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自然资源局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 罗山县政务大数据局供图

下一步,罗山县将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开展好大比武、“一把手”到窗口走流程、政务大讲堂等活动,进一步“减环节,减材料、减流程、减时限、优服务”,不断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以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营商环境很重要。要转变作风抓提升,擦亮罗山县政务服务的优质品牌,推动窗口服务质量持续提升、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政务服务很关键。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提升,通过此次活动,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群众满意最紧要。要重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比武活动重实效。要总结此次大比武活动成效,围绕实效抓提升,以达到‘程序最简、时间最短、环节最少、效率最高’的窗口服务要求,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罗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李平表示。(朱美惠 蔡义钦/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