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住建局: 在“起点”为企业纾困

2023年04月12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办理业务之前,以为程序繁琐、复杂,自己也毫无头绪,没想到一次申请就完成了十项业务的办理,我们提前近两个月开工建设,真是太感谢了”。息县产业集聚区绿色食品产业孵化园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相关负责人姜先生对息县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近日,息县住建局在了解到河南淮河投资有限公司准备新建息县产业集聚区绿色食品产业孵化园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后,主动作为,多次深入企业进行座谈,近距离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了解到企业由于手续不完善,又亟待开工建设的情况,息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加宇亲自主持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启动“政府靠前服务、政策条件引导、企业信用承诺”工作机制,指派首席服务员全程指导,全程帮办,积极会同县发展改革委、县自然资源局、城管局等部门实行联审联批。仅用1天时间便办理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同步办理了用电、用水、用气报装和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真正实现“事项全承诺、拿地即开工”,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营商环境红利。

息县住建局主动靠前服务企业,避免了企业走弯路,减少了企业跑腿次数,有效解答了企业办理业务过程中的疑惑,有助于企业熟知办理业务流程,更有助于优化息县营商环境,保证企业高质量发展。(朱美惠 李梅 陈波)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