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人才工作座谈会

2023年04月12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营造尊才、爱才、用才的浓厚氛围,4月7日,温县召开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范莉萍主持。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23名高层次人才分作了自我介绍,围绕自身成长经历、工作感悟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发言。针对提出的疑问,县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重点解释。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落实“人才强县”理念,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体系,搭建创新发展平台,强化人才服务保障,全方位引育留用人才,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空间。

会议要求,高层次人才要找准目标定位,以“归零心态”融入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要迅速适应岗位。要快速进入角色,适应工作环境,踏实勤奋,认真负责,主动向身边的前辈学习,把平凡的事做好,把简单的事做精,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二要树立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心系群众,牢记初心使命,为人民服务,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三要树立良好形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认识到身份转化,注意说话办事分寸,树立自身良好形象。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单位的培养,不辜负青春,为温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丽花 史卫全 李佳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