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宣传进电台 息县税务局传递税惠春风

2023年04月12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广大听众朋友们,下午好!这里是FM104.4.0息县人民广播电台。欢迎收听全国第32个税收宣传月线上直播专题活动,今天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

自今年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息县税务局为提升税法宣传成效,强化在线政策宣传辅导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台覆盖面广,收听互动方便的优势,继续与县人民广播电台共同推出FM104.4 “阳光税务”栏目。4月10日,税务干部再次走进直播间与广大听众交流互动,通过电波宣传国家优化和延续的税费优惠政策及不断升级的便民办税举措,近距离聆听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市场主体传递好声音,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正能量。

“税收优惠作为税收制度和财政政策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实质在于加深纳税人对税收优惠的认识,使纳税人可以更加便捷地享受国家制定的各项税收政策,确保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中针对某些产业、地区、行业和社会群体给予的政策性鼓励和照顾措施能够及时有效地落实到位,从而促进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该局青年税务干部首先介绍了国家出台税费优惠政策的主要意义

在节目中,税务干部分别围绕税收优惠政策的形式、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采取的减免政策、2022年的个税年度汇算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听众热情互动,实时解答政策落实疑点难点问题,将政策红利“点对面”、“点对点”传递至广大听众,积极传递好“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的税务温度,以更大范围、更深程度、更高品质的服务为全县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纾困解难。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阮崇刚表示,下一步,息县税务局将继续对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举措开展不间断的精准宣传辅导,使税收宣传形式更丰富、更接地气、更入人心,进一步优化全县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朱美惠 余江 魏新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