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固始县:男子医院内酒后滋事被拘留

2023年04月12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双争”活动开展以来,固始县公安局陈集派出所以警务室为依托,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一手抓走访,开展矛盾纠纷排查与化解;一手抓打击,强化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并于近日快速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得到知情群众和当事单位的一致好评。

3月30日22时许,陈集派出所接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报警称:一男子酒后在医院踹门滋事。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处置,并将涉嫌寻衅滋事的朱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询问。

经查,朱某酒后在其亲戚的陪同下到陈集卫生院要求医生给其醉酒的哥哥醒酒,在医生告知其卫生院不具备醒酒条件,建议直接到县城医院进行醒酒后,朱某不听解释,在医院大吵大闹,辱骂医护人员,并用脚踹值班室的门,导致门锁被毁坏,造成恶劣影响。

3月31日,朱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固始县公安局给予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医院闹事者,一律严惩!(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