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负气离家出走 信阳市固始县民警迅速帮助找回解心结

2023年04月12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警察了,帮我找回了孩子,还帮我们解开了心结。”在固始县公安局史河湾分局院内,辖区群众俞某紧握着民警的手感激地说。

4月3日,史河湾分局孙滩警务室民警凌艳军、张镇在辖区走访中了解到辖区一少女因为厌学,与家人发生矛盾,后离家出走,拒绝接听家人电话,下落不明,家人十分着急。获悉情况后,凌艳军、张镇等人立即在辖区宾馆、网吧帮助寻找。经多方查找,历时21个小时,最终在安徽省金寨县某宾馆内将该女孩找到,并将该女孩带回派出所,亲手交到女孩家人手中。

民警对小女孩进行了耐心的开导,并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了独自离家出走的危险性。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女孩对一时冲动离家出走的错误举动深感后悔,并向家人道歉。其父亲俞某也表示,今后会多关心孩子内心感受,注意教育的方式方法。(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