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乡茶香|信阳市罗山县环龟山湖骑行大赛激情开赛

2023年04月12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1日,“青春有你‘骑’乐无穷”——罗山县环龟山湖骑行大赛正式开赛。来自各地的骑行爱好者在此共享速度与激情!

据介绍,此次活动既是第31届信阳茶文化节的宣传活动之一,也是罗山县全年文旅活动的重头戏。大赛由罗山县教育体育局、县宝城建设投资公司主办,罗山县群众体育活动中心、县城投文旅公司承办。活动开幕式在龟山湖休闲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门前举行。罗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吴晓玲致开幕词。罗山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宣布大赛开始。

参赛者共113名,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现场,随着鸣笛声响起,自行车选手如箭离弦,开启综合竞技,精彩的赛事吸引不少群众到现场为选手呐喊助威。

在全程26公里的赛事路线中,龟山湖美景如画卷一般在选手们面前徐徐展开,骑行穿梭于秀美湖景之中,为龟山湖春和景明注入了激情与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刘佳显夺冠,用时40分17秒;女子组王建秋夺冠,用时47分35秒。

龟山湖休闲度假区是国家3A级景区,总占地面积2600亩,其中水域面积800亩、林地面积1200余亩,是集文化传播、怡山乐水、休闲采摘、农事体验、亲子互动为一体的公益性综合公园。此次环龟山湖骑行大赛助推了群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激发了全域旅游推广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的活力。(史笑妍 陈思 赵婷/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