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浉河区:春季大练兵 兼职教官“学练考”

2023年04月12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练兵工作高效开展,进一步明确基础警务技战术练兵的组训目标和方法,提高各派出所、业务警种大队兼职教官组训施教水平,4月7日,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举办春季大练兵第四期活动暨兼职教官“学练考”一体化培训班,分局实战单位的25名警务实战兼职教官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培训期间,教官团队结合工作实际,运用简捷实用的技能战术,科学新颖的训练方法,围绕当前执法理念新方向、执法勤务新问题、警务实战新战法,科学设置了武器使用、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警械使用、教学任务的组织开展等课程,通过理论讲解、现场示范、实操演练对实战单位兼职教官耐心细致培训。为检验培训实效,教官团队严格按照实战技能考核标准和要求,就综合素能、武器操作、模拟警情处置等科目,对参训兼职教官逐人逐项进行考核评分,使参训兼职教官在考核训练中学会组训施教,做到既会做、又会教。全体参训兼职教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喊累”的优良作风,迅速转换角色、专心听课、积极交流。

下一步,浉河公安以参训兼职教官为依托,充分发挥一所一队一教官优势,进行学、传、帮、带,全面提升民辅警现场规范执法能力和高效安全执法水平,为民辅警更好履职尽责提供强有力素质支撑。(朱美惠 胡树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