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积极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

2023年04月12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中行焦作分行根据行长入企调研走访调研情况,对焦作某电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中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彦征一行前往焦作某电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金融诉求。该电缆生产企业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3.1亿元,主营电线电缆生产销售。企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是焦作当地中低压电缆、高压电缆龙头生产企业。

交谈中,郑彦征同该公司总经理从公司搬迁新址以后的需求、双方各项深入合作以及搬迁以后资金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洽谈和深入了解,表示焦作中行将一如既往地对企业进行支持,精准优化惠企纾困举措,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近期走访调研,中行焦作分行为该电缆有限公司贷款投放1.2亿元,有效解决了企业的流动资金问题。(崔小康)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