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羊山新区“延时服务”暖人心 “容缺办理”解急难

2023年04月12日18: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汉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王先生将一面印有“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的锦旗送到羊山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感谢市场监督管理局羊山分局窗口的工作人员。据了解,因时间紧急,需要快速办理营业执照,王先生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羊山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虽然临近下班,但窗口的工作人员依然耐心地为其办理业务,以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办理为王先生顺利签下项目合同助力。

“我还以为这件事要跑很多次才能办成。”粮者酒行连锁管理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陈女士将印有“贴心服务敬业高效,待客热情温暖如家”的锦旗送到羊山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余洁的手中,感谢其在部分材料不全的情况下,坚持耐心贴心服务,并告知可后续补充材料,随后,工作人员及时予以审核、制证。

锦旗象征着荣誉,也代表着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今年以来,羊山新区政务大数据局坚持从企业需求出发,针对基本条件具备、主要材料齐全的紧急业务,通过暂时性容缺、先办后补等方式,有效避免了企业因材料不全,多跑腿、重复审核等问题。下一步,羊山新区政务大数据局将持续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一窗受理 受审分离”、“一网通办”、“容缺办理”等系列改革,提高服务质量的专业化和高效化,真正实现“一网、一门、一次”的政务服务改革,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让企业和群众收获满满的幸福感。(朱美惠 陈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