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04月13日12: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落实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4月11日上午,息县在龙湖公园广场开展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息县市监局、住建局等13家爱卫会成员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群众详细了解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县爱卫办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爱卫月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积极行动,共创宜居生活环境。县疾控中心还为大家耐心讲解了地方病防治、结核预防、合理膳食等健康知识。县人民医院、中心医院开展了免费测血压和血糖、健康指导等义诊服务活动,劝导大家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卫生意识,让群众认识到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以及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必要性,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县爱卫办将充分动员全县各方面力量,持续开展以城乡环境整治、病媒生物防制、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实践行动为重点的爱国卫生月活动。(朱美惠 李梅 舒友权/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