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教体局政务服务优质高效获锦旗

2023年04月13日12: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上午,潢川县夏威尔幼儿园负责人吴娜将写着“办事规范效率高 窗口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县政务服务大厅教体局窗口,对工作人员高效的审批、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正是有了你们的帮办代办,我们申办的业务才能这么快完成审批,让我们既省时又省心。通过这次业务办理,我们深切体会到教体局规范政务服务的态度和决心,同时也感受到教体局窗口工作人员热忱细致温暖的服务。我们相信,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营商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好。”吴娜由衷地感慨道。

据了解,该园近期在办理园长变更手续过程中,首次前来咨询如何申请园长变更时,教体局窗口工作人员就细致指导,从召开会议到公示,再到规范材料,逐一讲解指导。正是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感动了办事人员,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窗口服务优质高效,群众企业赠旗致谢,这是潢川县教体局政务服务工作取得实效的缩影。近年来,潢川县教体局不断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坚持“热情服务、高效审批、方便快捷”的服务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面提升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潢川县教体局政务服务窗口负责人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赠送锦旗,既是肯定,更是鼓励。我们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体局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更高效优质、更贴心满意的服务。”(朱美惠 喻晶/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