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奋力拼经济再结硕果 投资10亿元鼎润科技三期项目开工

2023年04月13日12: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上午,河南省鼎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二期投产暨三期开工仪式在信阳市平桥区举行。

据悉,河南省鼎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二期总投资8亿元,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于2019年10月开工建设,二期项目现已全部建成投产,年实现年产值2.1亿元。

此次开工的鼎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三期项目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体系建设,总投资10亿元,占地105亩,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预计2024年12月全部建成使用。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税收2亿元以上,提供近5000人就业岗位,必将进一步壮大信阳市电子信息产业规模、提升发展能级,为产业绿色崛起注入新的活力。

河南省鼎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东莞市鼎通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有高速通讯连接器和汽车连接器,是一家集产品研发、模具制造、零件加工、精密注塑、五金冲压、连接器装配,全自动成型为一体的制造厂商。(朱美惠 王清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