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观摩促提升 聚力谋发展

2023年04月14日15:39

来源:大河网

观摩团进项目、看现场、听汇报 田成瑞 摄

大河网讯 4月11日至12日,罗山县举行重点项目观摩活动,通过项目观摩找差距、比不足、促提升,以项目建设“加速度”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山县委书记周哲和县长余国芳等的带领下,罗山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观摩活动。观摩团进项目、看现场、听汇报、问进度,对县工业强县、城市建设、品质生活、乡村振兴、交旅文创“五大指挥部”重点项目、重大工程的开工建设、形象进度、投产情况、综合管理等情况逐一观摩、逐一点评,现场研究解决推进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观摩过程中,周哲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在行动上再加速、措施上再发力,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抓住当前建设施工的大好时机,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政策、资金保障,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加速度”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朱美惠 史笑妍 田成瑞)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