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公安局新里派出所:调解纠纷得民心 化解矛盾促和谐

2023年04月14日15: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双争”活动开展以来,淮滨县新里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以“为民办实事”为落脚点,以不断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工作目标,切实优化警务模式,创新基层治理方式,扎实推进“破小案、办小事、解小忧、帮小忙、惠小利”——新五小工程。

近日,新里派出所社区民警刘鑫积极深入辖区走访,排查矛盾纠纷,成功调解处理一起因屋后排水道引发的矛盾纠纷,赢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4月12日,新里派出所董竹园警务室社区民警刘鑫在入户走访时得知:村民郑某与董某因董某屋后排水沟问题产生争执。得知情况后,新里派出所社区民警刘鑫、社区辅警路飞跃多次组织镇政府、司法所、村委等工作人员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

在多方不懈努力和耐心沟通劝说下,双方最终握手言和并达成一致意见,待树木处理后再行处理排水沟的问题,双方不再因此事产生纠纷。(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